首页 > > 6

五月天演唱會將售票 南亞排隊黨傷人后逃

2018-03-26
来源:香港商報

有内地大学生在琴行外排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台灣樂隊「五月天」5月來港開演唱會,本周四公開發售門票。前日已有多名粉絲到尖沙咀金馬倫里排隊搶購心儀「靚位」。昨日凌晨,有南亞裔排隊黨惡漢到「龍頭」企圖強行霸頭位,與一名男子爭執,并持摺椅將其擊傷逃去。有來自福建大學生結伴來港紮營露宿排隊購票,更在帳幕外挂:「唔該唔好打尖」的字句。

  到「龍頭」圖強霸頭位

  「五月天」將於5月4日至13日期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舉行6場演唱會,門票分別為1180元、880元、680元和480元,售票包括網上和電話。門市購票則在尖沙咀金馬倫里。雖然門票在本月29日早上10時才公開發售,但在前日已有人在金馬倫里通利琴行外排隊。

  昨凌晨零時許,5至6名懷疑排隊黨南亞裔男子到上址,向排頭位一名男子表示,他們早前已在此排隊,要該名男子離開,雙方隨即發生激烈爭執。其中有人取來一張摺椅打傷姓邱(29歲)男子頭部后逃去,警方接報到場,在現場附近兜截但無果。救護員將傷者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排隊人龍中有來自福建廈門不同大學的18名粉絲。其中一名粉絲表示,遇襲男子為他們的網友,相約到來排隊,前日下午已開始排隊,他與廈門不同大學的粉絲專程來港捧場,租住附近旅館,輪流到來排隊,晚上則在琴行門外紮營露宿。他表示,打算購買最貴的門票1至2張,連同在香港的衣食住行,已準備約5000元費用。

  2016年門票曾炒貴18倍

  記者現場所見,在日間他們將營帳收起,挂上一張紙牌,寫着:「唔該唔好打尖」、「就算失望,不能絕望」等字句。

  「五月天」在2016年4月曾來港開演唱會,開售2小時門票已全售罄,當日排頭位的同是南亞裔人士,其后網上二手票務平台隨即涌現大量「黃牛飛」,原價980元的頭場「握手位」門票,最高索價18880元,被炒貴18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