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易建联为依法诚信纳税代言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为讯】记者林丽青、通讯员李烁鹏、况淑敏报道:由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参与拍摄的税收公益广告《诚信纳税“易”起同行》近日风靡微信朋友圈,引起公众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诚信纳税主题公益片拍摄时间恰逢CBA赛季,但对于广东税务部门的拍摄邀请,易建联欣然接受。“比赛强度大、压力大,但能够参与诚信纳税公益宣传,我们再忙再累也要支持、配合。”易建联与其所在的东莞宏远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均如此表示。

 

  “赛场上,我挥洒汗水,遵守规则是我的底线;赛场外,我依法纳税,诚实守信是我的承诺。”易建联的宣言简短却有力,这也正是他十多年来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的承诺。

  就在11年前,2007年2月7日,这位213公分高的超级篮球明星的照片登上了多家报纸的版面,不过却与篮球无关,而是他和他的教练、队友们在东莞地税办税服务厅排队申报个税。当年是我国推行年所得12万以上纳税人自行纳税申报的第一年,如今已经过去了11个年头。十几年来,作为中国男篮领军人物的他,场内是拼搏奋斗的楷模,场外也是依法守信的榜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