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东县依法清拆“海岸居”违建楼盘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资料图片,惠东双月湾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通记员黄少卿报道:为严厉打击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2018年4月12日,惠东县依法对位于稔山镇亚婆角片区环大亚湾公路旁的“海岸居”违建楼盘实施大型机械化清拆。

  本次清拆的“海岸居”违建楼盘合共11栋,总占地面积1.48万平方米,属违法建(构)筑物,是国家土地资源部卫片执法违法用地图斑点。目前清拆行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来,惠东县将继续以强硬的手腕,严明的纪律开展整治“两违”工作,加大巡查和打击力度,深入排查全县范围内的违法建设情况,严控违法用地源头,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全县的用地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用地支撑,坚决维护惠东县土地资源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