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星級「學長」助退役運動員轉型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今年首次舉辦「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讓新退役的香港運動員與著名的退役運動員建立亦師亦友的關系,透過為期2年的互動和分享為新退役的運動員提供難能可貴的交流及學習機會。是次計劃共有8位著名退役運動員,包括黃金寶、陳念慈、鄭家豪等參與,合共招募16名學員。黃金寶表示,會以同行身份鼓勵、關心學員,以過來人的身份提供意見和分享。

  著名運動員分享經驗

  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今年首次推出「星星伴轉型」學長計劃,旨在讓新退役的香港運動員與著名的退役運動員建立亦師亦友的關系,首期計劃為期2年,成功邀請了8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并累積豐富工作經驗的著名退役運動員擔任「星級學長」,包括黃金寶、陳念慈、倪文玲、李一強、鄭家豪、崔錦棠、李穎詩、余心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