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地家居主題商場瞄準年輕業主 「香港家居折」推智慧型產品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右)及租務部高級租務經理許嘉雯(左)與一田百貨市務部總經理謝素嫻(中)一同出席活動。

  【香港商報网訊】新鴻基地產旗下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每年一度的「香港家居折」,將於本月15日起一連4星期載譽歸來,已連續9年舉行的HomeSquare年度盛事,今年以「放眼未來生活」為主題,從智慧家居解決方案、線上與線下完美配合的家居零售全渠道銷售新模式,及全方位「協同效應」宣傳策略三方面,詮釋21世紀從「家」出發的智慧社區,迎合正值置業年齡的「移動M世代」(Gen-Mobile)對家居物聯網趨之若鶩的需求。

  1元1折100元家具家品智能電器

  第9屆「香港家居折」將推出58000件設計與實用性兼備的智慧型家具、家品及家電,以1元、100元及1折發售,總折扣額達4500萬元,較去年升13%,當中運用了嶄新科技設計的折扣產品的比例更大幅增加,例如:以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發的「Out-last」科技設計的智慧恒溫枕以1元開售、經人體壓力測試的床褥以1折發售。

  還有由一站式智能家居服務供應商HKT Smart Living 提供的一系列智能產品以低於2折回饋有「智」之士,當中包括:通過網絡實時遙控的Appbot Riley行動式智能監察機械人(5折、智抵價:1140元)、可自主導航的Prologic Robotics V900抹窗機械人(5折、智抵價:1794元)等等。

  與一田合推智選家電精品周

  此外,HomeSquare更與一田百貨及其他商戶合作,首度舉辦「HomeSquare智選家居電器與精品周」,精選近4000件潮流電器產品以低至1折發售,包括以1折發售的28寸LED 屏幕智能電視及73折的智慧型抹窗機械人等等。

  料吸客150萬總營業額2.8億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表示:「今屆『香港家居折』以『放眼未來生活』為主題,預計在一個月(32天)的推廣期內,可吸引超過150萬人次,較去年上升11%,當中年輕客群的比例將進一步攀升、占整體客源約45%;智能家品及家電的人均消費可望達1000至8000元,為商戶帶來2.8億元的總營業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