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偉喬獲委任資訊科技總監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昨日宣布,經公開及內部招聘后,委任林偉喬(上圖)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他於今天(6日)履新以接替合約完結后離任的楊德斌。

  對於林偉喬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林先生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加上他卓越的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為本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智慧城市和電子政府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我相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同事在林先生的領導下,定能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林偉喬於1985年8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系統分析∕程序編制主任。他於2004年4月晉升為總系統經理,於2007年10月晉升為資訊科技署助理署長,并於2011年10月晉升為資訊科技署副署長。

  羅智光感謝楊德斌過去3年在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竭誠服務,特別是他對制訂《香港智慧城市藍圖》的貢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