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珠澳大橋巡回展覽明起科學館舉行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和東人工島夜色。

  【香港商報网訊】由路政署和香港工程師學會合辦的港珠澳大橋巡回展覽,明日起在香港科學館舉行,以加深市民對港珠澳大橋工程項目的認識。

  展覽將通過不同形式展現港珠澳大橋工程的具體情况。場內擺設展板、立體模型和互動裝置,介紹港珠澳大橋主橋和香港段工程的建造方法、工程挑戰及設計特色。展區內多處設有三維拍照背景,讓市民恍如置身港珠澳大橋。

  續移師多處展期至8月24日

  展覽於本月7日至18日在香港科學館舉行,之后將移師至港鐵香港站、香港大會堂等多處巡展。展期持續至8月24日,市民可免費入場參觀。

  港珠澳大橋由香港口岸至珠海口岸及澳門口岸全長約42公里,包括12公里的香港連接路及約30公里的主橋,是全球最長的橋隧組合跨海通道。再加上約13公里的珠海接線,大橋總長度為55公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