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無業漢涉禁錮強姦女網友 自稱「王者」指父母是狗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告張子康(中)。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無業漢涉嫌透過Facebook誘騙兩名女網友到其屯門寓所性虐強姦案,今日在續審,被禁錮4日的女事主Y出庭作供,案發前,她曾在屯門法院見過被告有,但兩人沒交談。後來被告用化名於Facebook聯絡她,聲稱婆婆想見到他有朋友照顧,游說她到家中,但突然用賿帶勒頸及以刀指嚇,她一度擔心會因此死去。

  現年28歲被告張子康被控1項非法囚禁他人、1項猥褻侵犯罪、1項襲擊、1項搶劫及4項強姦合共八罪。指他於2016年12月10日及14至17日期間,在屯門龍門居住所中,非禮及強姦女網友X(事發時20歲),及禁錮強姦女網友Y(事發時26歲)。

  Y在白色證人屏風後作供,她指被告於Facebook名叫「卓智康」,被告聲稱之前在屯門法院曾見過她,並自稱為「四眼肥仔」,Y依稀有印象二人當時與律師會面時有一面之緣。

  在法院與被告有一面之緣

  Y表示,她曾被控藏毒,當時於屯門法院認罪並被判感化令,但沒有被判宵禁令,及後已戒毒且有到教會的習慣。被告在Facebook對她稱自己當時被控吸毒有可能將入獄,Y曾勸告被告「唔好再食啦」,如有需要可介紹社工及教會予被告。

  被告指其婆婆快要從香港回去英國,見Y樣子善良,希望Y能與其婆婆食飯,以證明被告身邊有朋友照顧自己,使婆婆放心。Y自認「孝順女」,在被告不斷描述自己有多慘後,出於同情心最終答應出席。

  案發當天,被告和Y相約於Y天水圍住所附近的士站見,當日是兩人首次見面。Y隨即跟車到被告屯門寓所,Y問及被告會在哪裡食飯時,被告指Y給予的時間太短,「可能要喺屋企食,屋企人住樓上樓下好方便」,並指「返上去放低啲嘢就上樓上食飯啦」。

  Y到被告家後坐在大廳木椅,但被告建議入房坐沙發較舒適,故Y應允,並在沙發上「玩電話」。過了一回,被告進房向Y說「唔好咁大聲」,指示Y轉身除頸鏈,Y覺得奇怪,被告便把膠帶「過頭笠」到Y頸部並向後扯緊,Y感到「抖唔到氣」,萌生「係咪咁就死架啦」的想法。

  Y嘗試反抗下扯斷膠帶,但在被告的推撞下倒地並撞爛木櫃。被告咬緊牙關不斷大聲吆喝「唔好嘈呀!」。及後捂著Y嘴並拿出水果刀指嚇,Y感受到被告用盡全身力氣迫使Y跪地並按頭至沙發上。Y想到被告「會唔會咁痴線插把刀嚟我就死咗?」,一直處於膽戰心驚的狀態。

  火機燒熱生果刀放Y大腿

  被告持刀指著Y的眼睛,並恐嚇說「再嘈就殺左你」。被告當時續拿出數粒藥丸,指示Y吞下,而吞食後將腸穿肚爛,Y飲水扮吞藥,但始終沒「吞落肚度」。被告一直向他傾訴心事,Y在聆聽期間被告突然說「嘩!你好假呀」,續多拿一條膠帶綁著Y。

  Y指被告傾訴心事時指自己早前被控強姦屬無辜,被告當時「自言自語,好似人格分裂咁」,被告自稱「王者」,「其他所有人都係傻」,又形容父母為狗,被告又勸告Y世上只有他是可信賴的。Y續指被告不斷畫卡通圖案,讚自己畫畫叻有天分,及後有掌摑Y,又稱Y好假,「要搵方法懲治」Y。被告要求Y把雙腳放上其大腿上,被告手持生果刀不停在Y的臉及腿上指劃並遊走,又稱「信唔信我劃花你塊面同腳」。

  Y指被告完全不冷靜,「好似變咗身咁樣囉」,被告當時稱「咁樣唔夠過癮唔夠刺激」,便拿火機燒熱生果刀,又把火機燒熱火機,被告分別把燒熱火機及燒熱果刀放上Y的大腿引致燙傷。案件下午再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