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青賀深潮青會喬遷

2018-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成員日前出席深圳潮青會2018年會暨會館喬遷盛典,該會永遠榮譽會長、青年委員會永遠名譽參事陳幼南,常務會董、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主席張俊勇,常務會董、青年委員會主任、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副主席、秘書長章曼琪等出席,今年深圳潮青會年會的主題為「心聚力創未來」,青委成員同深圳潮籍青年共襄盛舉,增進友誼。
 
  章曼琪代表旅港潮青向深圳潮青會喬遷會館表示祝賀。她表示,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素來同深圳潮青會保持密切聯繫,未來希望加強兩地潮青的友誼和聯繫,推動合作,共同提升潮籍青年的影響力。今年由本會主辦的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將在香港舉行,期望與深圳潮青會同仁保持緊密聯繫,全力支持在香港舉辦的國際潮青聯誼年會和論壇。她祝願深圳潮青會會務興隆,蒸蒸日上。
 
  出席是次盛典的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成員還包括:參事吳茂松、陳德寧、召集人楊應玉、委員姚逸明、李嘉莉、杜亨棟、周靄儀、林澤鑫、馬竣耀、陳楚冠、李蔚敏、陳美恩。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