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尖沙咀坊會長者盆菜宴慶回歸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由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香港城市獅子會合辦的「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關愛長者盆菜宴」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行。該會理事長蘇仲平表示,香港回歸21周年以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和「高度自治」確保了香港的繁榮和穩定。他呼吁香港各界把握「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兩大機遇,同心向前,促進香港社會經濟發展,共同建設香港和祖國的繁榮穩定。當晚筵開80餘席,氣氛熱烈。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黃小銳,香港城市獅子會會長俞翱飛、創會會長馬清煜,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郭美華、前總監林海涵,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李嘉麗,油尖旺民政事務處署理高級聯絡主任歐浩然,油尖旺區議會議員關秀玲,香港警務處油尖區助理警民關系主任謝志鈞等蒞臨主禮。

  蘇仲平:感謝城市獅會贊助

  蘇仲平表示,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服務社區已經60餘年,一直秉承「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的宗旨,在區內發揚互助互愛的傳統精神,關心弱勢社群。該會轄下的松柏鄰舍活動中心,多年來為長者提供適切的服務,鼓勵長者多參與社區活動,在敬老方面不遺餘力。他感謝香港城市獅子會贊助當日的盆菜宴及福袋,願城市獅子會的會務繼續蓬勃發展,造福市民。

  俞翱飛表示,香港城市獅子會1976年創立,至今已有43年的歷史,一直以扶貧助困、服務長者為宗旨。他表示,此次盆菜宴是獅子會第一次與尖會合辦的大型公益活動,感謝多方朋友鼎力支持,希望以后能繼續與該會合作,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

  郭美華介紹道,獅子會有5個全球服務領域:視力、救濟飢餓、環保、兒童癌症和糖尿病,但該會的服務并非局限於上述領域,希望獅子會能與尖會等大型機構繼續合作,將着眼於社會所需,發揮自己所長,做出對社會最有意義的事。

  席間,紫荊音樂藝術協會帶來了新派中樂表演,嘉賓與該會成員一同獻唱《喜氣洋洋》,將氣氛推向高潮,盆菜宴結束后,亦為街坊、長者派送福袋,大家盡興而歸。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