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愛心全達基金第四年贈鞋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油尖旺社團聯會與油尖旺區校長會,自2013年開始已在新界區舉辦「愛心全達與你『童』步」贈送計劃,今年則是九龍區第四年推行這項計劃,贈送計劃已陸續擴展到觀塘、九龍城、深水桋及黃大仙區,惠及更多的學童。愛心全達慈善基金多年贈鞋數量已達到4萬多對,減輕了各區有需要家庭的經濟負擔,真真正正將愛心關懷融入社區。

  愛心全達慈善基金創會會長、主席潘陳愛菁表示,基金會除了希望通過贈送運動鞋給九龍區內有需要家庭的學童,藉以減輕這些家庭的部分經濟負擔外,也希望把關心社會、愛護學童、共創和諧社會的精神融入社區,并在社會、學校和家庭之中宣揚互助友愛、團結進步的良好風氣,希望學童努力學習,健康成長,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一代新人。

  這次活動約有1300名油尖旺區學童獲贈運動鞋,而九龍城區、深水桋區、黃大仙區及觀塘區也有6000名學童獲贈運動鞋。7000多對運動鞋已送到各學校及各機構,同學們在暑假前收到嶄新運動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