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教練W.H.涉非禮案 法官鼓勵受害人講出事實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涉於2015年非禮當時為中三女學生的七旬田徑教練W.H.,早前否認一項猥褻侵犯罪,案件昨於粉嶺裁判法院開審,女學生X供稱,事發當日遭被告突然脫下其內褲,並以手掌撫摸近陰毛的肌膚約1分鐘。X於盤問期間,因一度飲泣需押後片刻,主任裁判官練錦鴻鼓勵X稱:「需有的勇氣,將事實講出。」

  X稱按摩時遭扯下內褲及撫摸

  女學生X昨於庭上供述受辱過程時說,2009年9月某天,被告相約X於巴富街運動場為其按摩,但因X身穿緊身牛仔褲,難以按摩,被告建議到其家中……,到被告住所後,被告着X先入房及躺在床上,當時「面向床,背向天」,被告則坐在床上為X按摩大腿後肌,其後被告指長褲欠缺彈性,難以按摩,建議脫下長褲,X同意。被告亦着當時下身只穿內褲的X轉身,以按摩大腿前面;稍後被告問「不如脫下內褲」,X未及反應即遭被告扯下內褲,並在下體三角位置不停打圈及撫摸近陰毛的肌膚,X當時未有作出任何迴避動作。

  辯方大狀傅昶生之後盤問X,都是圍繞性侵事件的細節及以「性教育」作盤問。

  辯方申X在屏風後作供被拒

  控方曾於昨日開庭時,要求X在屏風後作供,以確保公眾人士及被告均不能看到X;辯方反對控方申請,並指未見X感尷尬,她亦願意走出來,鼓勵大眾關注事件;又指被告有權益觀看X作供時的神態和表情。裁判官最後拒絕控方申請,被告獲准坐在犯人欄以看X作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