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雷春美晤福建鄉賢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熱烈歡迎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座談會」日前假上環黃金閣舉行,該會同仁迎接雷春美、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福建省海聯會常務理事許旻,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廖長桂等一行。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福建鄉親將在習主席講話精神指引下,努力團結香港120萬閩籍鄉親,發揮聯會屬下的242個社團的積極性,為香港更美好的明天再接再厲,再創新功。

  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李文慎,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榮譽顧問林樹哲、吳良好、施子清、林銘森、陳金烈、李賢義、俞培栟,副主席蘇千墅、施榮忻、陳聰聰、蔡毅,永遠名譽主席黃衛東、林秀娟等出席。

  吳換炎:在港福建鄉親將再接再厲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致辭時表示,雷部長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出席支持該會一系列活動,令廣大居港福建鄉親深受感動。他說,10月7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第十一屆會董隆重就職。于偉國書記親臨指導、主禮,令居港120萬閩籍鄉親備受鼓舞。在省委、省政府、省委統戰部及雷部長一路來的關心、呵護、支持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及六個地區分會的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開展。幾天前,聯會22位鄉賢榮幸北上訪問,得到習近平主席的親切接見,習主席對港澳同胞在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雷春美致辭時說,此次香港之行恰逢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福建社團聯會的各位鄉親積極響應中聯辦及特區政府號召,及時召開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足見鄉親對國家號召的積極性和強大行動力。她說,該會是具有高度政治責任感的愛國社團,是推進「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力量,是福建人在香港的家,每次來到香港都會與大家暢述鄉情。本次見面是在吳換炎主席為首的新一屆會董會就職后、同時也是6個社會事務分會實現新老交替后第一次與大家見面、座談與交流,意義重大。希望在港閩籍鄉親發揚優良傳統,繼續做能打硬仗的鐵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