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省政協聯誼會同仁與雷春美座談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福建省政協委員聯誼會接待雷春美一行座談會日前假世界貿易中心舉行,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副巡視員廖長桂等一行與全國政協委員、永遠榮譽會長劉與量,顧問佘德聰、施清流,福建省政協常委、會長蔡建四等進行了友好座談。蔡建四:促進聯誼會發揮獨特優勢

  蔡建四表示,在省政協、省委統戰部及在座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全體委員的全力配合下,福建省政協委員聯誼會自8月份換屆以來各項會務工作有序開展,積極推動委員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及各屬下分會的各項愛國愛港社會事務,發揮了積極作用。他稱,聯誼會全體同仁高度重視11·25九龍西助選活動,早在8月份便開始部署助選工作細節。通過寄送和電話、微信聯絡會員對九龍西好友資料進行收集登記,發動會員聯絡和挖掘身邊九龍西好友及家庭選票,相關資料已在10月底報送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核查統計。

  該會將在今后的助選中,着重發揮委員在功能界別上的優勢,進一步做好助選工作,加強與九地市縣市政協委員的互動,發揮他們的優勢,為2019年區議會選舉和2020年立法會選舉提前做好準備。雷春美冀在港閩籍鄉親再接再厲

  雷春美表示,在座各位為了香港的繁榮穩定以及兩地的交流合作貢獻了智慧和力量。相信大家定能按照香港特區政府、中聯辦的要求,認真地為「一國兩制」、為香港的社會事務貢獻力量。

  出席的常務副會長黃自強,廈門市政協常委、常務副會長施佳汶、陳志煒,副會長趙華明,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黃衛東,副監視長林官貴,名譽會長劉達泉、洪頂超、蘇清棟、陳錦梅、蘇紹為等迎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