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91期公務員經管班結業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與京港人才交流中心及香港大學合作舉辦的第91期中高級公務員經濟管理研討班結業禮,日前假中華總商會會所舉行。來自陝西政府各部門的39位學員通過14天的培訓,學習香港的金融及管理制度。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委兼公關副主任王啟達、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彭啟明、京港人才交流中心項目經理張燕、香港大學名譽副教授暨課程總監陸人龍、香港大學中國事務副總監黎慧霞、香港大學高級項目經理陳敏琪出席結業禮。

  王啟達:期待學員日后交流分享

  王啟達表示,培華近年將培訓的重點轉移到西部地區12個省份,對象擴展至中級公務員,課題擴展到扶貧、創新科技等領域,希望在香港學習的內容能為大家日后的工作提供實用價值。他續稱,香港和內地是完全不同的體系,所以香港的經驗不一定完全適用於陝西,而且香港目前也遇到各種挑戰,正尋求解決之道。希望學員日后如有成功經驗,不妨來信分享交流。

  彭啟明說,本次培訓采取參加教學、實地考察、研究討論等方式進行,相信能達到幫助學員開拓眼界、了解社會、研究問題的目的。希望學員將培訓的所思所想所得帶回去,為祖國的建設作出貢獻。陸人龍表示,港大與培華合作多年,課程設置一直應內地與香港社會的變化而進行調整,希望大家共同進步。

  研討班團長、陝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經濟貿易處處長費宏亮表示,過去兩周的學習,讓我們深度地融入香港、全景式地學習香港,獲得豐富經驗。香港法治健全下的自由、資本市場選擇的產業形態和自強不息的奮斗精神讓我們印象深刻,也找到了陝西與香港合作的新希望、新渠道及新領域。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