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銀河新星形匠大賞」頒獎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由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與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聯合主辦的「銀河新星形匠大賞」全國美業界頒獎典禮2018,日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鄭伊健作為頒獎嘉賓為Jacky Ma頒發「銀河榮譽大獎」,以表彰其對行業所作的貢獻。來自荷蘭、日本、英國、法國、意大利、內地及香港的專業发型設計團隊帶來主題多樣的表演,令在場嘉賓赞叹不已。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銀河新星籌備委員會主席曾向群,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常務董事王文漢,銀河新星籌備委員會主席莊戰、執行主席陳影彤、李漢庭、副主席袁浩能、周洋,形匠大賞國內事務名譽副主席劉峰、執行委員謝權光,威娜集團主席羅展才主禮。

  王文漢表示,「銀河新星」發展計劃希望透過各項活動讓香港青年走出香港,與內地甚至全世界青年互相交流,共同發展。最近,高鐵及港珠澳大橋相繼開通,大大促進了香港及大灣區以至內地各大城市的緊密聯繫,通過交通基建及經濟融合形成緊密方便的生活圈,為港人特別是年輕人帶來許多新的機遇與發展空間。近年來,內地經濟急速發展,正需要大量年青新血,有創意、具國際視野的香港年輕人不妨走出香港,嘗試到內地就業甚至創業。

  陳影彤指出,去年第1屆大賽成功舉辦,受到業界廣泛認同和社會赞賞。在此基礎上,今次大賽總結經驗,精心組織,力求把大賽和頒獎典禮打造成美業界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本次大賽以「匠藝·傳盛」為主題,寓意用手鑄就藝術,用心傳承盛世、將技與藝繼往開來。大賽以粵港澳比賽區為主賽區,吸引全國各地、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業界600多位年輕精英的參與,參賽者水平之高令人驚嘆不已。初賽勝出的60多位選手經過激烈角逐后,有7位選手脫穎而出,奪得大賽3大獎項。他們手藝高超,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踏出了重要一步。她希望各位參賽者以是次比賽作為新起點,堅持實踐,不斷探索,攀登藝術創作的高峰。她續說,「銀河新星」將繼續開展一系列活動,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發揮才藝和實踐夢想的平台,同時也為香港未來發展培育不同的人才,推動社會多元發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