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鴻基获18地產獎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國際財經雜誌《Euromoney》房地產選舉一直被視為業界指標大獎,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日前在《Euromoney》2018房地產選舉中,獲多個組別冠軍獎項,包括「環球最佳綜合項目發展商」、「環球最佳零售項目發展商」、「環球最佳寫字樓/商業項目發展商」及「環球最佳住宅項目發展商」等,並蟬聯「環球最佳地產公司」,囊括共18個獎項,比去年增加4個。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提升樓宇及服務質素是新地多年來堅守的承諾,致力發展優質住宅及嶄新的大型綜合項目,結合住宅、辦公室、商場及酒店於一身,規劃完善質素超卓,穩佔市場領導地位。香港ICC及IFC所組成的維港門廊,以及內地的上海IFC及上海ICC等,均是新地發展具代表性的地標物業。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優質的物業質素,以及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以心建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