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公會敬老盆菜宴

2018-11-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日前假港九潮州公會中學舉行成立70周年敬老盆菜宴,筵開70席,免費招待長者。特備古箏、潮曲、經典金曲等表演,更向長者派發禮品。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立法會議員柯創盛、鄭泳舜蒞臨主禮。該會會董、嘉賓與長者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烈。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主席馬介欽表示,長者是社會的寶貴財富,在過往的歲月,為社會作出了貢獻,值得我們敬重。當他們進入暮年,社會有必要令他們老有所依,生活無憂,精神有所寄託,健康長壽。這既是一種報恩,也為下一代作出楷模。11月18日,是本年度的「長者日」,本會舉辦敬老活動別具意義,除了慶祝本會成立70周年,也希望藉此頌揚長者為社會作出之貢獻,藉以發揚中華民旅尊老敬賢之優良傳統。

  馬介欽呼籲大家要積極發動親友參加立法會補選,大家齊發聲、去投票。為建設穩定繁榮的香港,貢獻我們的智慧和力量。

  各位主禮嘉賓在會上致辭,讚揚潮州公會一直以來秉承創會宗旨,敦睦鄉誼,發展會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各項社區活動,推動公益及慈善事業,加強與內地的聯繫等方面作出了顯著的成績。在慶祝會慶的同時,舉辦敬老盆菜宴,是一次很有特色而且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副主席陳強、蔡少森,永遠名譽會長姚中立,常董黃展茂、王有德、廖玲玲、馬鴻文、張少鵬,會董李相國、陳佩謙、鄭勳穎、鄭懷穎等,以及協辦團體九龍西潮人聯會和九龍東潮人聯會的首長會董出席本次活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