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賭王四太淺水灣獨立屋元旦遇竊 外傭失2萬元手袋首飾

2019-0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淺水灣道4號一間獨立屋發現遭賊人爆竊,據悉戶主是賭王四太梁安琪(小圖)。

  【香港商报网讯】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位於香港仔淺水灣道的獨立屋,元旦日發現遭賊人潛入爆竊,外傭損失約2萬元首飾及手袋等財物,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為淺水灣道4號一間獨立屋,54歲外籍家傭早上8時發現屋內一窗戶被撬,屋內有被搜掠痕跡,懷疑遭爆竊後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外傭有共約值2萬元的首飾及3個手袋,和小量現金不見了。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爆竊,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據悉,面積約1.2萬平方呎的大宅現正裝修,梁安琪與家人不在上址居住。現場於2016年8月也曾遇竊,當年也正進行裝修工程,賊人撬窗潛入,而四太當時於澳洲公幹。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