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二萬人參與百萬行 中聯辦首次組隊參加

2019-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開步典禮主禮嘉賓。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公益金五十週年百萬行於今天舉行,當中將途經新落成及即將通車的中環及灣仔繞道。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開步典禮主禮嘉賓,中聯辦是次更是首次組隊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中聯辦首次組隊參加公益金百萬行。圖:橙新聞
 
       今年百萬行吸引超過210支步行隊伍及熱心市民,共逾20000人一同邁出慈善步伐,為公益金資助的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籌款。今年的步行路線由中環愛丁堡廣場出發,途經龍和道、耀星街、民耀街、中環及灣仔繞道至北角油街為終點,全程長約5.3公里,當中包括3.7公里隧道,步畢全程約需2小時。
 
圖:星島
     
       參加者在步入「中環及灣仔繞道」前,紛紛拍照留念。不少參加者帶同小朋友參加,希望小朋友親身體驗慈善活動。
 
       公益金於1968年成立至今50年,從第一年籌募得到港幣680萬元,到今天累積籌募款項達港幣68億元,所收的捐款都用在香港人的身上,100% giving,不附帶任何行政成本。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