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Uber夥的士集團試驗計劃觸礁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網約車平台Uber香港昨日宣布在應用程式內增設「Flash」交通選擇,為乘客配對最就近的Uber車或的士服務。惟原定出席的Uber的士合作夥伴天誠汽車集團並無出席記者會,意味Uber在本港首個的士試驗計劃觸礁。的士業議會狠批Uber利用非法白牌車掠奪市場及挑戰香港法律,議會今日會公布新研發的的士網約平台細節。

  昨日,Uber在並無天誠汽車集團代表的情況下,單方面宣布在應用程式內增設全新「Flash」選擇,乘客可透過程式獲配對最就近的UberX或的士司機,並可自行議價。

  原本與Uber合作的天誠汽車集團向業內人士發出信息,表示原本與Uber合作是想增加司機收入,為乘客提供優質服務,但有見業內有不少反對聲音,因而取消與Uber合作,改為參與業界正在設計的新網約平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