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珍惜群組批禍港勢力蠢動校園

2019-03-06
来源:香港商報

  

  「珍惜群組」要求律政司正視學校成為反動基地。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違法佔中」至今事隔近5年,最近竟有聲音呼籲曾經參與「佔中」、「雨傘革命」人士重返「佔中」現場,並鼓吹效法「黃背心革命」。民間團體「珍惜群組」對此表示關注,批評教育局嚴重失職,任由學校成為顛覆危害國家、荼毒青少年學子的基地。同時,團體又要求律政司正視戴耀廷、陳健民等「佔中」策劃人鼓吹青年人參與抗爭的行為,促請立即拘控煽動者。

  要求教局整頓教協霸權

  「珍惜群組」10多位成員,昨日到教育局九龍塘教育局服務中心示威,團體批評教育局嚴重失職,任由學校成為顛覆危害國家、荼毒青少年學子的基地。團體指,教育局放縱學校荼毒中小學生,任由他們引入政治偏頗人士作嘉賓,向學生洗腦。

  「珍惜群組」指出,目前學校邀請嘉賓不須向教育局上報,要求教育局整頓教協霸權,立刻取締教協。團體指,教育界大多是教協會員,但教協並沒有負上教育學生責任,其身不正,促請教育局正視上述問題。

  其後,團體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到律政司請願。團體指,戴耀廷、陳健民等「佔中」策劃人,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破壞,但至今仍未定罪。他們令社會撕裂、家庭撕裂,更令經濟、法治被大大破壞,並以所謂「違法達義」歪門邪道荼毒青少年。更進而演變成「港獨」思潮,嚴重禍害香港,企圖顛覆危害國家。

  團體指出,相關人士最近更到處呼籲曾經參與「佔中」、「黃傘革命」人士重返「佔中」現場,並鼓吹效法「黃背心革命」,企圖鼓動年輕人支持並參與未來的行動。而當中更有大中小學學校配合給予舉行美化「佔中」紀錄片《傘上遍地開花》分享會,縱容亂黨播歪論,誤盡一代青少年。團體要求律政司正視問題,並立即拘控煽動者,捍衛國家主權。

  另外,「珍惜群組」又到加拿大駐港領事館示威,批評加拿大政府無理拘捕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要求加方立即釋放孟晚舟。團體指,孟晚舟事件是赤裸裸政治審訊,以打壓中國人商業自由及科技的進步,事件亦令加拿大被蒙羞,明顯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為獻媚美國,而非法禁錮孟晚舟作人質。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