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出會11月辦大型活動賀建國70年

2019-04-10
来源:香港商報

  中出會會長林龍安(中)、副會長陳勁(右三)等人與傳媒聚會,並公布該會活動情況。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昨日公布該會本年的重點活動,包括5月舉辦5G論壇,邀請政府官員、華為高層等人分享;7月將邀請逾1000位基層學童參觀書展,並資助他們購買圖書,並讓他們向作家學習寫作;10月舉行的「進出口企業大獎2019」會增加粵港澳大灣區元素。此外,該會將在11月舉行大型活動,慶祝國家建國70周年。

  華為高層赴港講解5G技術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陳勁、許華傑、貝鈞奇、黃英豪等人昨日與傳媒聚會,介紹該會的重點活動。陳勁說,中出將於5月28日舉辦年度論壇,今年的主題與5G有關,形容這是「科普教育」。他稱5G網絡是世界的熱門話題,大家都關注發展如何,尤其上海已有5G火車站,深圳亦會加強相關發展。該會將邀請政府官員、華為公司的高層在論壇分享,向與會者講解5G技術與其他技術的分別、該技術如何應用、此技術與香港的關係等。

  組織基層兒童參觀書展

  來到7月18、19日,該會將舉行「2019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系列活動」。這是在書展舉行的活動,該會將組織香港基層兒童參觀書展,料超過1000位中學生、小學生會參與。屆時,該會將安排兩岸三地著名作家為學童上寫作課,指導他們撰寫文章。該會也會資助每位學童150元,以購買圖書閱讀。

  另一重點活動則是10月份舉行的「進出口企業大獎2019」,今年會因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增加相關元素。此外,該會因應中國建國70周年,將籌備大型慶祝活動,料在11月舉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