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曾志偉:共享國家紅利 成龍:五措恰逢其時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曾志偉指,措施是對香港電影業界一個很大的鼓舞,令香港電影業能夠共享國家影視發展卓越的紅利。資料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表示,中央政府原則上同意實行5項便利本港電影業界進入內地市場的措施。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內協會)執行會長曾志偉表示,措施是對香港電影業界一個很大的鼓舞,有關措施惠及電影製作中多個工作範疇,令香港電影業能夠共享國家影視發展卓越的紅利。

  曾志偉表示,內協會去年九月會晤林鄭月娥並提出多項建議後,特區政府重視業界問題,在積極參與及協助下,今天得到讓人鼓舞的新發展,謹代表內協會感謝國家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曾志偉補充指,中國電影業正值蓬勃發展的時期,隨著兩地業界越來越頻密的合作,中間也必會伴隨新的問題和束縛顯現,內協會將進一步和內地相關部門及香港特區政府協商合作,讓法例法規更加專業、務實和有效的為行業服務。

  成龍:「五項措施」恰逢其時 王祖藍:電影人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

  成龍:「五項措施」恰逢其時 王祖藍:電影人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

  成龍表示,期望更多香港及內地影視項目能合作攜手。圖:中通社

       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內協會)會長成龍認為措施「恰逢其時」,期望更多香港及內地影視項目能合作攜手。內協會秘書長王祖藍則表示,電影政策放寬讓香港電影人於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

  成龍形容今次的利好公佈「恰逢其時」,指出近年有非常多的優秀合拍影視作品獲得好評,期望更多香港及內地影視項目能合作攜手,製作更多具特色、受歡迎、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共同邁向國際。

  王祖藍表示,中央相關部委是次新電影放寬政策,的確是讓香港電影人於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國內電視劇、網絡電視電影蓬勃發展,香港也有眾多具專業技能、有創意、有活力的電影及電視業從業人員,期望也可放寬對電視製作的限制及推出相關扶持政策。  

成龍:「五項措施」恰逢其時 王祖藍:電影人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

  王祖藍認為,是次新電影放寬政策,的確是讓香港電影人於內地發展推進一大步。圖:中通社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