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仁愛堂推創意籌款活動及服務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仁愛堂董事局宴請政府新聞處處長朱曼鈴太平紳士及傳媒暨全年大型節目巡禮2019」昨日假灣仔皇朝會舉行,多位首長在會上介紹了今年多項具創意的籌款活動及最新服務。新聞處處長朱曼鈴應邀主禮,香港各大媒體代表出席支持,場面熱鬧。

  朱曼鈴:共建一個關愛共融社會

  朱曼鈴致辭稱,仁愛堂在40年來為各階層市民提供服務,目前已有超過110間服務機構。仁愛堂不斷推陳出新,開拓很多新服務,舉辦各項創意十足的籌款活動。政府以創新、互動、協助為原則積極施政,與仁愛堂以創新的策略提供到位的服務的宗旨不謀而合,希望與仁愛堂攜手並肩,共建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為弱勢社群服務。

  連卓鋒:續拓展及優化服務

  仁愛堂第四十屆主席連卓鋒致辭時表示,今年仁愛堂將以「眾志成城集仁揚善」為目標,繼續拓展及優化仁愛堂的服務,透過舉辦一系列創新、健康、有意義的活動,為醫療、教育、社會服務及環保服務籌款,為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士提供適切支援。他希望傳媒朋友多多支持,令仁愛堂服務廣為人知,從而幫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仁愛堂董事局首長介紹了本年度多項具創意的籌款活動及服務。仁愛堂將推出突破傳統的「仁愛堂社區藥劑師外展服務隊」,為屯門體弱長者提供到戶藥劑師服務;於9月開展為期兩年的「『智』喜樂計劃」,為觀塘、黃大仙、九龍城及油尖旺區近900位低收入家庭的認知障礙症患者提供支援;仁愛堂屬下3間幼稚園以「大自然教室」為主題推行新項目,持續優化學與教的服務質素;推出「仁愛堂『音樂移動城堡』流動教育車先導計劃」,為特殊學習需要的幼童提供初步評估及治療服務;參與屯門寶華花園首個「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等。

  仁愛堂將會繼續舉辦多項大型活動,為各個服務計劃籌募善款,包括6月舉辦仁愛堂名酒慈善晚宴、8月舉辦仁愛堂第8大洲探索之旅──馬達加斯加、9月舉辦中秋花燈慈善盆菜宴、10月舉辦《善心滿載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11月舉辦仁愛堂名人名曲慈善夜、12月舉辦仁愛堂卡通慈善跑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