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屬社總宴賀受勳鄉彥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報

  潮總賀獲授勳鄉彥晚宴上,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假潮州會館舉行2019年度慶賀獲授勳鄉彥晚宴,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鄭戰良蒞臨主禮,與主席陳幼南及多位首長一起為11位榮獲勳銜及7位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鄉親頒發祝賀狀。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名譽副主席陳賢豪,名譽顧問胡楚南、劉炳章,常務副主席莊學海等出席。

  2019年潮籍受勳人士包括:獲頒銀紫荊星章的蔡潔如,獲頒銅紫荊星章的名譽會董鄭卓標、丁新豹、林家禮,獲頒榮譽勳章的呂金房、唐大錦、陳正欣,獲頒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羅曉楓、會董林月萍、陳義光,獲頒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的張培仲,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會長周厚立、副主席莊健成、常務會董張俊勇、陳香蓮、議員鄭泳舜、陳文洲、鄭翔玲。

  陳幼南:為社會輸送正能量

  陳幼南向各位獲勳鄉彥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說,香港潮籍人士遍布於各行各業,在不同行業、不同崗位取得了優異成績,獲得事業成功,他們熱心貢獻社會,每年有不少潮籍鄉彥獲得特區政府褒獎,是香港潮人的光榮。他指出,今年這麼多鄉彥獲得榮譽,凸顯該會長期服務社會,積極參與特區事務的努力,不但得到市民認同,也為特區政府所肯定。他向大家報告今年的數次大型活動,藉此提升潮人在香港的聲譽和影響,為社會輸送正能量。.

  丁新豹致辭時說,今年獲得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和嘉獎的潮州鄉彥,顯示了潮州人守信用、勤奮努力的優秀品質得到社會的肯定。潮屬社團總會長期以來表現出對香港勇於承擔的責任感和作出奉獻的精神,隨樹立以獲勳鄉彥為榜樣的正面風氣不斷上升,該會必將激勵更多潮籍鄉親同心協力,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他感謝該會一直以來對各界潮籍鄉親的鼎力支持,期望未來有更多潮州鄉彥得到政府、社會的認同和表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