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她媽在欽州》研究工作組更名

2020-11-20 10: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网络平台上流传广西灵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於成立《武则天她妈在钦州》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的通知,引发网友热议。靈山縣政府新聞辦19日發布有關情況說明稱,將認真整改,嚴把工作紀律關,以嚴謹細致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推進各項工作。

 說明指出,近日,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多個網絡平台上流傳一張廣西靈山縣人民政府辦公室文件截圖。文件標題為《靈山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成立<武則天她媽在欽州>歷史文化研究工作組的通知》。

 說明稱,靈山縣是千年古埠,為更好地挖掘歷史文化,靈山縣於近期成立歷史文化研究工作組,對縣內歷史文化進行研究、梳理和考證。其中前段時間網上熱議的「武則天母親祖籍地在欽州」的相關歷史話題也納入了該項工作內容。由於工作不嚴謹,考慮不全面,導致該項工作引起網絡熱議,對此深表歉意。下一步,將認真整改,嚴把工作紀律關,以嚴謹細致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推進各項工作。

 中共灵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黄春柳19日表示,这一名称是直接沿用了钦州当地一个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武则天她妈在钦州》系列推文的标题,显得不够严谨和严肃,目前该工作组名称将更改为「武利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