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

2021-01-06 16: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國民黨1月6日舉行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將公教警消四大群體納入黨部組織,委員會榮譽主委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岳父劉盛良擔任,被外界解讀出江啟臣爭取連任意味。

 成立大會包括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吳敦義與吳伯雄都出席,但被視為江啟臣連任競爭對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未在出席名單中。

 國民黨未來將在22個縣市分別設置公教警消委員會,除主委外另設置公、教、警、消各有1位召集人當副主委,各縣市還會擴增區級幹部,設置分區召集人,日後將做為國民黨打選戰的動員部隊。

 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主委由「退休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副總會長林水吉擔任,總會長劉盛良擔任榮譽主委。前國民黨立委、退休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盛良是黨主席江啟臣的岳父,有台媒解讀為展現江啟臣拚黨主席連任的強烈企圖。

 劉盛良1月6日在活動中表示,該委員會目的為加強國民黨的組織化並增強力量,假如能重新執政的話,希望為人民創造更大的幸福生活。

 至於黨主席選舉,劉盛良表示,江啟臣是他的女婿,在公在私方面都應幫忙,但是委員會的態度還是要根據成員的意志。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