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仙宗道院荃灣派福袋

2021-03-05 21:51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由香港崑崙仙宗道院主辦,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及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協辦舉行的「關愛迎春福袋送暖到荃灣」活動,日前在嚴冬「疫」境之中送暖到荃灣,派發福袋予弱勢社群及街坊老友記。

 

出席活動的陳恒鑌與首長大合照。

  出席活動的有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香港崑崙仙宗道院會長謝浪及陳少洪,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會長許義良,常務副會長羅松亮,副會長陳少洪、陳仕溢、曾祥裕,秘書長陳榮欣,總務主任王文生,財務主任張順華,常務會董陳偉豪,婦委副主任黃迪華、翁少蓮及會董陳嬋慧等。

  有份統籌是次活動的普寧同鄉會會長許義良表示:「新冠病毒疫情一直反覆,給大家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和困難。本會一向本愛國愛港愛鄉之心,時刻關注社群需要。今次通過派發防疫用品及蝦子麵食等,希望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一份關懷,一份祝福,並為社會傳遞愛心和正能量。大家同舟共濟,必能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