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安徽巢湖:花海綻放美麗湖畔

2020-04-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8日,從安徽省巢湖市姥山島景區獲悉,新船塘的花海已陸續綻放,預計「五一」小長假將進入最佳觀賞期。與此同時,該景區也在積極備戰小長假,將在落實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確保景區旅遊安全、有序、暢通。
 
安徽巢湖市姥山島景區  馬豐成攝
 
  據介紹,為爭創國家5A級景區,姥山島景區近年來在餐飲美食街、遊客接待服務中心、雕塑小品等多個項目上進行了升級改造。當下,已進入花期的新船塘花海,位於中廟街道新船塘東側,面積約40畝,是目前巢湖姥山島核心景區最大的花海。
 
  現場負責人介紹說,這處花海主要栽種了虞美人、波斯菊、花菱草、柳葉馬鞭草等花卉。花海場地設計以「花海」為主體形式,將主題花田、主題花商、大地景觀構圖等形式相結合,致力於打造一個四季鳥語花香的浪漫主題花海,集觀光旅遊、休閑攝影、兒童遊玩、婚紗攝影等為一體的體驗式生態觀旅遊勝地。新船塘花海將於「五一」小長假進入最佳觀賞期,花期可持續至7月底。
 
遊客在新船塘花海中拍照
 
  需要提醒遊客注意的是,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巢湖姥山島景區將全面落實防疫要求,提倡提前兩小時預約購票。遊人需出示安康碼「綠碼」、測溫、戴口罩方可進入景區。按照要求,遊客量不得超過景區最大承載量30%,景區日購票達4000人將預警,達5000人將啟動應急預案。另外,景區不接待來自中、高風險地區遊客,建議遊客遊覽時間距達到1米以上。(姜志遠 何勝忠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