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延至12月中舉行

2020-08-25 1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一年一度的書展,原定在7月15日起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惟由於當時疫情嚴峻,貿發局在開幕前2天宣布延期舉行。貿發局今日(25日)表示,書展將延至12月16日至22日一連7日舉行。

  貿發局指,根據對書展參展商的問卷調查,有過半數受訪展商期望主辦單位在疫情容許的情況下,能於年底前重辦書展,故決定12月展期。

  另外,貿發局也提到,特區政府在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預留了撥款,贊助本地參展商的參展費,以10萬港元為限。有關資助將繼續適用於延期後的書展。

  貿發局會於新展期前一個月(即11月16日),根據當時實際情況及風險評估,審視書展會否如期舉行,然後再於展會開幕前一星期(即12月9日),作參展商進場前最後評估及決定,以盡量避免展商因進場而可能引致額外的開支。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