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涉欺詐還柙 12月15日再向高院申保釋

2020-12-04 23: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與集團營運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被指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約,向管理工業邨的科技園隱瞞近1980萬元租金收入。案件昨(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黎智英的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柙候訊。律政司回覆查詢稱,黎智英將於本月15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

 黎智英(73歲)被控2016年6月27日至今年5月22日,向香港科技園公司隱瞞、沒有或曾經沒有在香港工業邨公司(現為科技園公司)與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於1999年5月25日訂立的租契容許下,使用在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8號的處所或該處所的部分;以及向科技園虛假地表示,在該租契所容許下使用或曾經使用該處所或該處所部分;並意圖詐騙而誘使科技園有不作為或一連串的不作為。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