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於旺角「桔梗」檢頭盔伸縮棍標語 兩負責人被捕

2020-12-05 1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4日)晚在旺角調查食肆酒吧有否違反限聚令時,在砵蘭街食肆「桔梗」一個無上鎖房間,發現1支懷疑伸縮棍、15個頭盔、15個防毒面罩及一些印有標語的橫額,拘捕兩名分別25及29歲的餐廳負責人,涉嫌「管有違禁武器」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兩人獲准保釋,下月上旬向警方報到。警方未有交代檢獲的橫額寫有甚麼內容。

 警方搜查「桔梗」期間,有人在店外聚集,其中一名男子戴上面具,披上寫有攬炒口號的黑色旗幟,被警員帶走。

 桔梗:武器是客人遺留

 「桔梗」餐廳今日如常營業。獲准保釋的餐廳負責人稱,警方檢走的部分物品包括伸縮棍,部分是在客人留下的背囊內找到,並非餐廳所擁有,但無人認領;又指餐廳正進行工程,因此需要頭盔等物資。

 餐廳負責人認為,警方帶走餐廳負責人調查合理,亦承認有責任處理該批背囊,日後會著同事多加留意顧客遺下的物品。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