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累計已有約83400名市民接種首劑科興疫苗

2021-03-07 00:29
來源:香港商報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已經於2月26日正式展開。據港府新聞公報,截至6日下午8時,過去24小時,約有110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當中約7700人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而約3100人則在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

 6日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達89%。

 自2月22日以來累計約83400名人士接種了第一劑科興疫苗。6日則約有300名人士接種了第一劑復必泰疫苗。

 此外,截至6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2宗送院個案,分別為:

 一名62歲女子於5日到官涌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感到眩暈。她於下午1時07分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院觀察,情況穩定。

 一名30歲男子5日到中央圖書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出現左臂麻痺。他於下午5時49分被送往律敦治醫院。經治療及觀察後,情況穩定,無須留院。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