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推介】欣賞極光攝影作品 關注全球暖化問題

2021-04-12 19: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到北歐觀賞極光是不少人的夢想,在疫情下難以出外旅遊,也可以到國際極光藝術展欣賞極光攝影作品。國際極光協會將於本月16日起一連三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辦極光藝術展,展出來自世界各地30位極光攝影師、超過50幅極光攝影作品,展品涵蓋芬蘭、冰島、挪威、英國多地,包括由協會總部主席、有「極光獵人」之稱的星雨在格陵蘭拍攝的主題展品《以光之名》、《與神同行》等作品,另有極光專家Brynjar Ágústsson拍攝的《冰島浮冰湖極光》、《藍湖極光》以及香港分會副主席 Raymond Tong在挪威世界盡頭拍攝的《冰火創世》等。透過作品希望世人關注全球暖化問題,共同守護南北極,若不再減少對地球的污染,日後便不能親眼欣賞到極地浪漫的景色。(文:Karena)

國際極光協會總部主席星雨在格陵蘭拍攝的《以光之名》。



國際極光協會顧問Robert Lee在冰島上帝瀑布拍攝的《應許之地》。

《國際極光藝術展 2021-以光之名》
日期:4月16日至18日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堂展廳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