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接受報名

2021-04-20 19:10
來源:香港商報
        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冠名贊助的第一屆「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現正接受報名,對象是現於香港就讀全日制大專課程的學生,或本港認可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候選人除可自薦外,亦可由社會各界人士、校方或本港合資格的註冊機構提名,截止日期為6月7日。
  
  「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的宗旨在於發掘、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及心繫社會及關心大灣區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及突出家國情懷,並鼓勵及啟發更多學生以得獎者為榜樣,願意為社會作出承擔及貢獻。
  
  被提名的大專學生,將先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進行資格審查,而評審團將從初選面試中挑選15名決選生,通過初選的決選生將接獲通知安排復選面試及公開投票。
  
  評審團的成員分別來自於社會賢達或所在領域有傑出成就的人士,他們會根據候選人於其學業及學術範疇的傑出表現,以及社會服務方面的貢獻後,選出今屆的「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有興趣自薦或提名學生的人士,可親身到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索取提名表格,或可在網上下載。
  
  詳細內容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hkytsa.org/events/2021YouthLeader/index.html。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