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逾114萬人次已接種新冠疫苗 逾75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

2021-04-21 08: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20日)是本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展開的第54日,截至當日晚8時,港府已為市民接種共約114.97萬劑疫苗,當中約75.87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38.52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37.35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約39.1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24.91萬名接種科興疫苗,約14.91萬名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昨晚8時,過去24小時約有2.6萬名市民接種疫苗和約1.71萬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當中,約有46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約有8600萬名市民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約有1.26萬名市民於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約有200人。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7%;21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則約為95%。

 另外,截至20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10宗送院個案,其中7人已經出院,2人留院觀察,1人未經診症自行離開醫院。

 此外,由4月23日(星期五)起,醫院管理局會在現有的18間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外,增加3間門診診所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分別為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紅磡診所和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市民可以由21日上午9時起,透過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頁(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系統,預約到3間新增的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