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敗原因係賽前忙賣簽名 張偉麗憤怒回應:無恥

2021-04-27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此前結束的UFC女子草量級決賽當中,中國選手張偉麗在比賽開始不到兩分鐘後,被對手羅斯一記高掃擊倒,最終被裁判判負,衛冕失敗。

 張偉麗輸掉比賽後,網上引起了熱烈討論,雖然很多網友對張偉麗的失利表示理解,並送上暖心的鼓勵,但也不乏一些人對她進行了批判和人身攻擊,甚至有網友還進行惡意造謠來辱罵張偉麗,有網友就在網上聲稱:「(張偉麗)輸的一點也不冤!賽前不好好訓練休息,賣簽名賺錢!」甚至還附上了一些截圖。

 張偉麗今日淩晨更新了微博,抨擊「假粉絲、真黃牛」的行為。

 張偉麗寫道:「為什麼這麼無恥?說是我粉絲來找我簽名,我還納悶怎麼拿那麼多,他說身邊的朋友喜歡我,現在看到居然拿著去賣。希望大家不要買!我沒有賣過任何關於我的東西!希望大家不要上當,也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

 在張偉麗曬出的截圖上,這頭黃牛把騙到的張偉麗簽名標價數千元。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