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譴責夏博義言行背離法治精神 促辭職

2021-04-27 1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法院早前就反中亂港頭目黎智英等人涉非法集結案判監,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近日作出歪曲言論,顛倒是非黑白,為暴力洗地,抹黑執法者依法維護香港社會的正義行動,其言行惹起大部分市民不滿。今日(27日)再市民組織前往大律師公會門外抗議,要求夏博義辭職。

 市民組織「香港善美大聯盟」一行4人,今日到位於高等法院的大律師公會門外抗議。其中一名抗議者李先生表示,黎智英等人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遊行集會,挑戰警權和公眾秩序,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多名同案被告亦早已認罪。夏博義身為資深律師,竟作出歪曲言論,顛倒是非黑白,為暴力洗地,抹黑執法者依法維護香港社會的正義行動。

 另一位抗議者陳女士表示,香港「黑暴」期間,暴徒破壞公共設施、癱瘓議會、衝擊警署、周街放火、打人、堵路等暴行,令香港經濟衰落、市民生活苦不堪言。夏博義反稱「黑暴」為和平示威,批評法院判決,為暴徒粉飾開脫,掩蓋犯罪事實,刻意誤導公眾,煽動民怨,應受到香港市民的嚴厲譴責。夏博義的言行背離法治精神和原則,無資格當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要求他辭職。(文/圖片:李銘欣)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