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孵小雞論文作者郭某道歉:論文係朋友代寫

2021-04-28 08:11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近日,一篇「熟蛋返生孵小雞」的論文引發網絡關注。論文稱,「在該校導师指導下,學生通過超心理意識能量方法,使煮熟的雞蛋變成生雞蛋,並將返生後的雞蛋孵化成小雞,而且已成功返生40多枚」。論文作者——鄭州市春霖職業培訓學校校長郭某27日晚主動聯繫央視總台記者,稱論文系朋友代寫,要為她的草率向公眾道歉。

 郭某表示,這篇發表於2020年6月的論文並不是由她自己親自完成,而是由朋友代筆。郭某稱,因為她之前也發表過一些東西,所以經常性會有人打電話,問她要不要發表論文。《寫真地理》當時也找到她問要不要發表,她本來不打算發表,但是對方表示收費不貴很便宜。她一想就六七百塊錢,於是就發表了。

 郭某稱,發表論文是她的個人行為,讓她沒有想到的是,這篇發表於去年的論文會掀起這麼大的風波。她希望通過媒體向公眾道歉,取得大家的諒解。「我就這樣草率地發出去引起了社會的恐慌,這一點我覺得非常非常對不起,這是我真心話。不管真也好假也好,我這個事情已經給大家造成了(影響)。我覺得我一個小小的愛好,不是專業人士,我不想再爭論這個事兒,也不想再做這個事兒,也不想再給大家添這個亂,也不想給社會再添這個亂,這是我真誠的一個想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