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科指五連升累漲347點

2021-04-29 00:28
來源:香港商報

 港股期指結算前反覆向好重上29000點,全日反彈129點,收報29071點;恒生科技指數連升5日,累漲347點或4.2%,市場觀望美聯儲議息會議釋出的政策信號。

 阿里巴巴(9988)持股的螞蟻傳遭內地監管部門調查,阿里仍漲2.3%;小米(1810)主要市場印度疫情嚴峻,收市跌3.8%,吉利(175)為表現最差藍籌,全日挫4%。

 北水連續8日淨流入港股,但資金量持續減少,南下港股通因五一假期,由明日起暫停,至下周四重開。

 資深基金經理溫鋼城認為,4月份恒指波幅逐漸收窄,走勢上緊貼50天線,不排除5月初或出現向上突破的假象,目標看29800點。不過,港股仍難逃五窮月噩運,因為美股估值高,個別國家疫情反覆,美國刺激方案能否出台等均影響大市去向。值得關注的是,隨着美國疫苗接種率達標開始收水或會衝擊新興市場貨幣,例如巴西、阿根廷等,資金回流美國或成為大市五窮六絕的調整藉口。(記者 吳天淇)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