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穗港企助力港青北上 提供新職位逾三千

2021-04-29 16: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積極響應「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吸引更多港澳來穗學習、就業和生活,29日上午,「融入灣區 規劃未來」——2021年廣州市港澳台僑大學生實習就業專場招聘會在暨南大學舉行。記者獲悉,本次招聘單位以港澳企業為主,40多家港澳企業參與共提供崗位3200多個。
 
    據祈福集團現場招聘工作人員介紹,作為自上世紀90年代就在廣州成立的老牌港資企業,集團業務已涵蓋醫療、教育、地產、商業地產、公寓、生活服務(含物業、校外培訓、科技、商超、餐飲)等多個熱門行業,本次招聘的崗位包括醫生、護士、教師、設計師、策劃、招商運營、法務、客服等。在學歷方面,祈福集團唯才是舉,有不少崗位只需大專文憑即可申請。
 

當日招聘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全國政協委員,祈福集團副董事長孟麗紅女士表示,祈福集團一直都歡迎香港人加入,目前集團有約有50名香港員工,相當一部分人工齡超過20年。她希望香港青年把放寬眼界,放長眼光,多來大灣區親身體驗,牢牢把握在把握大灣區在學習、就業、生活方面的機遇,在這裏施展的才華,實現夢想。
 
    祈福集團開發的祈福新邨位於廣州番禺,已吸引來自全球107個國家及地區的居民入住,總人口規模達20多萬,其中港澳居民約3萬多人,有「粵港澳大灣區第一城」之稱,是政府重點打造的「粵港澳優質生活示範區」。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深入,該集團對港澳人才的需求也隨之上升,本次面向港澳提供的崗位多達100個。(記者 李苑立)
 
[責任編輯:趙書琪]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