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惠山雙招雙引推介會在深舉辦

2021-04-29 01:44
來源:香港商報

 江蘇省無錫惠山(深圳)雙招雙引推介會昨日(28日)在深圳舉辦,100多位知名行業商協會、科研機構、投資客商代表參加了此次推介會。無錫市惠山區區長方力在會上歡迎各界前去投資、合作,並稱「惠山將一如既往地發揮無事不擾,有事必到的店小二精神為大家營造一個無難事、悉心辦的最優營商環境」。

 推介會上,方力從深厚的人文底蘊、優越的地理位置、雄厚的產業基礎、澎湃的創新活力等方面詳細介紹了惠山情況。他表示,面向「十四五」,惠山區將以打造「高端要素集聚地、創新創業首選地、樞紐經濟新高地、生態宜居樣板地、美好生活嚮往地」為奮鬥目標,着力爭創「全國智造區、華東科創谷、蘇南樞紐地、錫西花園城」。深圳作為改革開放的先鋒,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也是惠山學習的榜樣。多年來,藉助特區窗口,惠山在產業發展、科技人才等方面與深圳乃至粵港澳的諸多企業和人才,建立了良好的互動關係、結下了深厚的合作情誼。「藉助此次雙招雙引推介會,惠山熱忱期待四方賓朋、八方來客走進惠山、投資惠山、融入惠山,一起播撒合作的種子,共同收獲成功的果實。」方力說。

 會議期間,惠山區工業和信息化局、科技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分別圍繞爭創全國智造區、華東科創谷和文旅產業發展三個主題進行推介。「海智惠」無錫惠山駐深圳高層次人才服務站揭牌宣布正式成立。同時,方力為惠山區雙招雙引顧問發放聘書。來自加拿大國際商會、清華大學深圳研究院和中國留學生創業聯盟的嘉賓在交流發言中對惠山優良投資環境和高效服務給予了高度讚譽,並暢談了深化合作的計劃與設想。

 與會嘉賓共同見證了19個產業和人才項目的簽約,涉及新材料、5G通訊、智能裝備、產業基金、文旅產業、創新創業等領域,總投資達132億元。(記者 王佳樂 ;通訊員 艾華)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