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潮GAI世界!深圳世界之窗攜明星大咖開啟「五一」假期

2021-04-29 18: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正是出遊好時節!5月1日—5月5日,世界國潮風高能開啟。「國潮GAI世界」晚會眾星雲集、聚集眾多國潮圈大咖的國風大咖秀、傳統現代交織的國潮電音狂歡夜、全新煙花之舞,精彩紛呈國風江湖秀、打卡必選國潮小鎮,以及國風韻味滿滿的商周舞蹈、民國走秀,國韻大秀《鳳舞東方》、國風盛典《盛世紀》等活動精彩層出不窮、令人應接不暇,更有全新動感項目五一假期重磅開放,勢必為廣大遊客帶來一場感官全方位的東方美學極致體驗!

 「國潮GAI世界」晚會眾星雲集

 五一當晚,歌手GAI、王琪、葉嘉、譚傑希、孔舒航、844樂隊等明星藝人將齊聚景區,與歌迷朋友一起玩轉世界國潮。

 國潮大咖開啟高能假期

 5月1日-5月4日,中國風爵士舞開拓者白小白;曾出品過《詠春》《落花情》等,並傳唱甚廣的內地國風女團「第一團」七朵組合;音樂社團音闕詩聽成員、代表作《紅昭願》的中國內地女歌手王梓鈺;網絡原創音樂團隊「墨明棋妙」成員,5sing中國原創音樂基地推薦音樂人、騰訊音樂人、網易音樂人,被譽為「古風御姐」的知名歌手HITA,將齊聚世界之窗,以韻味悠遠的古風音樂、或婀娜嫵媚或張力十足的舞姿,為廣大遊客每天上演不重複的國潮精彩。

 國風江湖秀再現古風武俠情

 金庸小說描繪的武俠世界歷來為廣大書迷追捧,其中眾多經典武林絕學更為有武俠夢的現代人所嚮往。活動期間,景區特邀「武林高手」親臨現場,帶領遊客穿越時空,沉浸體驗古風江湖。

 彩虹圈達人吳武強,一手彩虹圈玩得出神入化,金庸小說十八般絕技手到擒來。獨創《彩虹寶典十七式》《十八式劍法》,以功夫彩虹圈演繹武俠江湖風;雲飛霓裳水袖舞驚四座,靈動身段翩若游龍,婉若驚鴻;宮商角徵羽天籟動全場,餘音繞樑三日回味尤甚;酒醉乾坤圈張力十足,「武」技高超震撼心神。更有天外飛仙上演高空奇遇,高難度動作驚險刺激又精彩絕倫。

 國潮大秀演繹東方美學

 活動期間,以巫女、竹簡、踏青、旗袍等國風元素全新創作的商周舞蹈系列、民國走秀等表演,帶領遊客穿越時空,身臨其境體驗國風文化韻味。《鳳舞東方》《盛世紀》更是將傳統與現代相結合,既呈現文明古國的瑰麗,又展現氣勢磅礴的大國風采。

 國潮小鎮打卡必選

 活動期間,國潮小鎮古韻氛圍濃烈,著漢服邀同袍趁著涼風漫步其間美不勝收。興致上來,求得一吉利上上籤,或是執筆繪彩畫,這場春日國潮行方才不虛此行。

 國潮巡遊縱享狂歡時刻

 5月1-3日,盛大的狂歡巡遊將在世界廣場與市民遊客開啟近距離互動。鼓樂齊鳴、載歌載舞,中西文化在這裏交匯,國風魅力盡數呈現。打卡巡遊,領略世界國潮風極致綻放的魅力。

 狂歡國潮電音,賞全新煙花之舞

 5月1-4日,中國制燥,火爆上演!夜幕下的鐵塔,傳統文化和潮流電音正激情碰撞;用音符,傳遞大國文化的潮流和氣勢;以國潮,打造電音新紀元。

 不遠處的凱旋門,融入更多文化元素與美學因子的全新煙花之舞與廣大遊客見面。在新增的激光光影映襯下,傳統煙花更添時尚魔幻色彩。帶領遊客走進神秘古老的亞洲,體驗激情狂野的非洲,漫遊浪漫悠閒的歐洲,徜徉濕潤明媚的澳洲,縱情熱烈奔放的美洲,在聲與光全景交融的氛圍中,沉浸「穿越滿天煙花,與你同游世界」的無盡浪漫。

 極速飛車俱樂部、法老歸來全新項目重磅開放

 為更豐富廣大遊客遊玩體驗,景區斥重資,邀請專業團隊精心打磨,耗時多日,終定檔五一重磅推出全新體驗項目叢林飛車、法老歸來! (徐艷瓊 陳聘 黃海峰)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