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5月4日起限制印度旅客進入美國

2021-05-01 08: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於印度新冠疫情惡化,當地時間4月30日,美國白宮宣布從5月4日開始,將對印度實行旅行限制措施。

 白宮發布聲明說,從5月4日開始,美國將限制從印度出發的非美國公民入境美國。聲明稱,採取行動限制和取消非美國公民入境,符合美國的利益。規定要求,在入境美國前的過去14天,曾到過印度的非美國公民不得入境美國。美國公民、永久居民不受此規定的限制。

 聲明指,拜登總統的這一決定是基於美國疾控中心對印度公共衛生狀況的評估。路透社稱,這將禁止大多數從印度出發的非美國公民進入美國。

 印度衛生部4月3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該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86452例,累計確診18762976例;新增死亡病例3498例,累計死亡208330例。印度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連續9天超過30萬例。(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