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新增3例確診 恐1個月內二度封城

2021-05-02 16:25
來源:香港商報

    澳洲第四大城市珀斯(Perth)市官員警告,在一間飯店的隔離檢疫保安和2名室友驗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後,這座城市恐面臨1個月內第2次暫時封城。

    路透社報道,西澳州州長麥高恩(Mark McGowan)表示,上周才結束3天暫時封鎖措施的西澳州首府珀斯在通報出現1起COVID-19病例後,正處於高度警戒狀態,並很有可能實施新一輪封鎖措施。

    麥高恩今天對記者表示:「我想避免再次進入封鎖狀態。我知道這對人們的生活和生意影響有多大,但若有必要,我們將再度實施封鎖措施。」 不過他表示,目前並沒有稍早外界所擔心、今天就實施封城措施的打算。麥高恩指出,染疫的20歲男性是一名學生,在珀斯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Hotel)擔任b保安。他已經接種過第1劑新冠肺炎疫苗。他的兩名室友為食物外送員,也雙雙確診。

    上述3人目前都在防疫旅館隔離中,另外5名目前採檢結果為陰性反應的室友也在旅館隔離檢疫中。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