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鄉會青委會成立

2021-05-03 20:27
來源:
      香港東莞寮步同鄉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假尖東南洋中心四樓香港東莞社團總會會所舉行「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五四青年節』青年交流座談會」及該會「青年起動 變革香港」的揭牌儀式。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東莞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東莞同鄉總會主席王賜豪,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綜合處處長牛華,東莞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尹銳全,香港東莞寮步同鄉會會長尹偉強、主席劉松新等主禮揭牌儀式。
 
賓主為東莞寮步同鄉會青年會主持揭牌儀式。
  
  鞏固青年平台助成長
  
  香港東莞寮步同鄉會青委會會長劉志豪在致辭時指出,該會成立的目的,是更好地聯繫團結青年鄉親、發揮青年的活力、激情、想像力和創造力,傳承總會的宗旨和初心,積極參與「愛國、愛港、愛鄉」活動,更好地服務青年,令他們成長發展。他說,青委會將發揚偉大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不負眾望,全力支持參與總會工作,鞏固青年平台,共謀合作發展,為國家、香港及民族復興,貢獻力量。
 
劉志豪(左)向張國鈞致送紀念品。
  
  張國鈞表示,喜見長江後浪推前浪。目前是香港回歸以來最關鍵的幾年,香港國安法立法和完善愛國者治港的決策,將使香港得以重回正軌。未來正需要年輕人接班,在香港、大灣區以至國家的發展擔當要角,在世界地圖上發光發熱。
  
  他指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正在審議中,可望5月底完成立法。而修改的主體法例和附屬法例共32條,500多頁,文件又厚,處理時間又快,打破了立法會的歷史紀錄。他和大家回顧自九七後,亂港者的行動由暗地行事到明目張膽,妄圖攬炒,香港國安法和完善愛國者治港的決策是必要和及時的。
  
  牛華表示,期待以久的愛國者治港逐步實現,「一國兩制」進入新階段,寮步同鄉會青年會的成立是正當其時,期望作出貢獻,也應當作出貢獻。她寄語大家堅定堅持「一國兩制」的實施,堅定堅持香港國安法在香港實施,堅定支持香港選舉制度完善、國家安全發展和穩定及香港法律穩定和長治久安。
  
  香港東莞寮步同鄉會主席劉松新說,國安法和愛國者治港的國策,顯示中央對香港不離不棄,為香港青年提供了正確的道路。他認為,港青務須摒棄過時的殖民地心態,徹底消除對英美等國的盲目崇拜,樹立民族自信,以身為中國人為傲。他說,該會在港有逾4500名會員,今年工作重點要發展青年入會及爭取人心回歸,推動青年融入大灣區抓住發展機遇。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