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滿足公證法律服務需求 深圳市公證協會網站上線

2021-05-15 01:03
來源:

 近日,深圳市公證協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與廣大市民見面啦!通過該網(http://www.sznotary.com/),深圳市民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查詢到全市任意一家公證機構,以及每一名執業公證員的信息,為滿足市民公證法律服務需求提供了極大便利。

 據悉,為貫徹落實《深圳市公證行業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實施方案》,做好公證行業專項治理工作,深圳市公證協會網站專門設立了會長信箱和舉報投訴電話,廣開渠道傾聽群眾呼聲和訴求,接受社會監督。

 深圳市公證協會通過深圳公協官網、公證學院、會員管理系統三大平台建設,實現深圳公協官網、公證學院和會員管理系統的賬號一站式互通。

 會員可使用統一賬號,通過深圳市公證協會官網的服務專區入口,登錄公證學院和會員管理系統;公證學院為會員提供課程培訓資源,會員足不出戶就可以通過線上課程獲得最前沿的公證法律知識;會員管理系統可以通過平台實現機構信息和個人信息的查詢或變更等等服務。

 深圳市公證協會網站還設置了協會動態、通知公告、會員風采、業務交流、行業資訊、行業規章、公證學院、會員管理、法規查詢、便民服務等欄目,凸顯宣傳、教育、服務、便民的宗旨。

 深圳市公證協會方面表示,通過網站全面地展示協會各項工作,將進一步發揮協會橋樑紐帶作用,促進公證行業與社會公眾的互動交流,有助於認真傾聽社會各界的建議和意見,主動接受人民群眾監督,力求將協會網站打造成融思想性、知識性、實用性為一體的公證行業名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