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香港:iBond認購費用全免

2021-05-28 19: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第八批通脹掛鉤債券(iBond)將於6月1日開始公開認購,中銀香港(2388)個人數字金融產品部副總經理周國昌表示,經中銀香港認購iBond,相關認購費用全免。去年經中銀香港電子渠道認購的筆數佔整體75%,反映電子渠道認購深受客戶歡迎。

 料認購反應熱烈

 他又指,中銀香港鼓勵客戶透過7x24手機銀行及網上銀行等電子渠道認購,方便快捷。此外,市民亦可透過投資服務熱線及超過190家分行認購。中銀香港會於分行設置認購專櫃,增加一倍人手,為客戶提供協助。客戶成功認購後,將收到發送的認購分配結果手機短訊及郵寄通知書。」

 周國昌續指,現時銀行同業拆息及存款息率較上次iBond發行時為低,市場亦沒有大型新股上市,加上發行金額有機會由港幣150億元提升至最高港幣200億元,通脹上升機會也較以往為高,若以浮息計算,收益率將更為吸引,相信對於追求穩健收益及想作分散投資的客戶,iBond具有一定的吸引力,預計今次的認購反應亦會相當熱烈。

  圖:周國昌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