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警案令人恐慌及髮指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強烈譴責

2021-07-04 1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陳曼琪今日(4日)表示,在普天同慶的7月1日回歸紀念日竟然有兇徒在銅鑼灣街頭行刺一名正在執勤的警員,然後自殺,事件令人恐慌及髮指!然而,死撐「黑暴」的人士卻不停在網絡及處各美化兇徒的惡行,將其暴行形容為「英雄」,並於襲警案發生後,有人網上號召黑衣人悼念兇徒,令人氣憤!

 對襲警嚴重罪行和一切煽動美化暴力言行,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予以強烈譴責,並指出社會穩定是家庭和諧、家人安全、子女健康快樂成長的重要基石。該會強烈譴責襲警嚴重罪行,全力支持警隊維護法紀,並且反對一切煽動、美化暴力,助長暴力的言行和違法行為。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表示,此等言行和違法行為嚴重挑戰公共秩序、煽動對政府和警隊仇恨,意圖分化社會和誤導青少年誤入歧途,必須義正嚴詞,阻止糾正。此外,襲警屬非常嚴重的刑事罪行,必須予以強烈譴責,如再有任何人挑戰法治,絕不姑息!而「黑暴」公然悼念兇徒,企圖美化刺警暴行,簡直冷血無人性,必須義正嚴詞,阻止糾正。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